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嗆輸贏〉古惑仔撂人 22打1

2014/10/01 08:00

〔記者王駿杰/湖口報導〕「古惑仔在土地公面前火併」!新竹縣黃姓少年前天凌晨和友人在湖口一處土地公廟前喝酒聊天時,與一名綽號「楊楊」的楊姓少年在臉書上互嗆,楊少心生不滿,隨即夥同友人及20名少年持改造手槍、西瓜刀,衝往土地公廟將黃少打成重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黃姓少年(16歲)曾在少年觀護所擔任違規房長,疑似與同房學弟「楊楊」(16歲)發生過節,因此常藉由違規房長職務欺負楊少,使楊少心生不滿。兩人陸續在9月間從少年觀護所收容期滿出所。

警方表示,9月29日凌晨,黃少與7、8名友人在湖口一處土地公廟前喝酒聊天時,發現楊少在臉書上留言,「你在湖口很有力嗎?敢不敢來輸贏!」

楊少的友人劉育志(19歲)更在臉書上嗆聲:「欠人家砍要講知道嗎?」黃少回嗆「不然來湖口」。

家住新竹縣芎林鄉的楊少、劉男,隨後召集20名友人分乘5輛車,趕往湖口鄉溪北街、中正六街口的土地公廟前圍堵黃少,由於對方人數眾多,高喊再不走全部打,黃少一群喝酒朋友竟全跑光,只剩黃少一人面對仇家。

楊、劉一夥人原想將黃少強押上車,但黃少竭力反抗,劉男因此持槍對空鳴發一槍,隨後一群人就在廟前分持棍棒、西瓜刀瘋狂砍殺黃少,待黃少倒地昏厥後才揚長而去。

警方表示,開槍的劉男有多次妨害自由、傷害等刑案紀錄,昨天上午楊、劉與6名同夥陸續向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投案,全案訊後依槍砲、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