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發超勤津貼 邱鏡淳鄭永金互批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右)昨出席新竹縣退休警察協會餐會,批評邱鏡淳遲發超勤津貼。(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右)昨出席新竹縣退休警察協會餐會,批評邱鏡淳遲發超勤津貼。(記者蔡孟尚攝)

2014/10/01 08: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永金昨天出席退休警察協會餐會時,批評現任縣長邱鏡淳「有錢辦燈會,沒錢發津貼」,去年多次遲發超勤津貼,讓基層員警怨聲載道,他當選後一定會照顧基層員警福利,也讓基層員警工作有尊嚴。

邱鏡淳陣營回應,鄭永金陣營不要每天只想拚選舉把私利擺中間,而且鄭永金擔任縣長任內拖垮財政,也曾延遲發放消防人員超勤津貼,請鄭永金講話要有「誠信」,不要顛倒是非。

鄭永金競選總部昨天發佈新聞指出,鄭永金過去縣長任內訂定的員警超勤津貼是全國最高,也按時發放,但根據審計部新竹縣審計室對新竹縣政府去年總決算的審核報告,超勤津貼去年有八個月逾期發放,遲付最嚴重時曾拖四個月沒發。

邱鏡淳陣營強調,縣府補助二千五百萬興建竹東頭重社區活動中心在昨天動土,邱鏡淳努力做建設服務鄉親,以民意為依歸,不打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