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質問轉生氣 打拒陪酒女外勞

2014/10/01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43歲陳男僱用印尼籍逃逸女外勞,幾天後竟在偏僻處要她陪酒,女外勞感覺陳某醉翁之意不在酒,可能有進一步要求,百般請陳某載她回家後,女外勞立即表明不願繼續工作,陳妻質問,陳某反而惱羞成怒,竟對外勞拳打腳踢,造成頭部外傷及嘴唇撕裂傷,直到陳妻出面制止,檢方依傷害罪嫌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某與妻子曾對外表示想請外勞照顧小孩,正好印尼籍逃逸外勞「麗麗」(化名)得知後,打電話與陳妻聯繫,103年6月5日雙方談妥包吃包住,每月2萬7千元,工作包括照顧小孩、打掃及煮飯,月休2天。

當天「麗麗」即搬到陳宅並開始工作,幾日後陳某表示要帶她至他處打掃,上車後半途買了一瓶洋酒,卻在太平區某偏僻山坡,陳某要求「麗麗」陪他喝酒,「麗麗」感受到陳某醉翁之意不在酒,深怕喝下去,陳某會對她不利及出現性要求。

「麗麗」一再表明不喝酒要回家,一再請求陳某載她回家,陳才駕車載她回家,但一到家「麗麗」對陳妻表明不願繼續工作,陳妻質問怎麼回事?「麗麗」看著陳某欲言又止,好像說「問你老公」,陳某也不回答。

「麗麗」收拾衣服要離去之際,陳某惱羞成怒,抓起「麗麗」頭髮強摔在地,又不斷拳打腳踢,直到陳妻聽到出面制止,「麗麗」頭部外傷及嘴唇撕裂傷,離去後央求鄰居代為報警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