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選舉糾紛 里長家遭潑糞

彰化市延和里長王勝和住處前晚被不明男子潑糞,現場臭氣沖天。(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市延和里長王勝和住處前晚被不明男子潑糞,現場臭氣沖天。(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4/10/01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延和里長王勝和住處九月二十九日晚間被不明男子潑糞,現場臭氣沖天,還波及隔壁住家,鄰居氣得大罵:「潑糞的人一定會有報應!」由於王勝和今年競選連任,是否為選舉糾紛,王僅低調說已報警處理,警方則根據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發現,前晚九時四十分許,一輛廂型車在王勝和住處前停車,一名頭戴鴨舌帽、戴口罩的男子下車後,拿著好幾袋裝著糞便的塑膠袋往他的住處丟擲,但疑似沒丟準,有好幾包丟到隔壁,糞便灑滿地,該名男子再上車拿了一袋,又丟往王勝和住家,旋即由箱型車搭載離去。

整個潑糞的過程被王勝和隔壁鄰居的監視器拍下,鄰居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並痛罵潑糞的男子「選舉都全奧步(台語)嗎?人在做、天在看,潑糞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昨天王勝和對此事不願多談,只表示已經報警處理,是否為選舉糾紛,需要等警方調查清楚,不過,他懷疑糞便應該是發酵過的牛、羊糞便,因此才臭氣沖天,用了不少漂白水沖洗,臭味仍洗不掉!

彰化警分局民族路派出所長吳建明表示,警方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調查,發現該輛廂型車為通報失竊的贓車,循線追查中,是否為選舉糾紛引發,也要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