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辰女排雙冠 獻罹癌老教頭

北辰國小排球隊拿下兩面金牌,獻給罹癌退休的黃國賢老師。(記者鄭旭凱攝)

北辰國小排球隊拿下兩面金牌,獻給罹癌退休的黃國賢老師。(記者鄭旭凱攝)

2014/10/01 06:00

〔記者鄭旭凱/北港報導〕為罹癌退休老師拚了!北辰國小五、六年級女子排球隊在日前的永信盃全國排球賽中雙雙奪下冠軍,她們把金牌獻給黃國賢老師,證明黃老師是不折不扣的「金牌教練」。

黃國賢兼任北辰國小排球教練超過二十年,帶領學校拿下國內十一面中華盃全國排球大賽金牌,有「金牌教練」美名,去年底黃國賢被驗出罹患大腸癌,他堅持在中華盃大賽完後才退休,排球隊不負教練期待順利贏得金牌,黃國賢也於八月間退休。

北辰國小日前參加在中市舉行的永信盃全國排球大賽,五、六年級女子排球隊均拿下冠軍,取得明年中華盃排球賽的門票,隊長楊昀甄昨天帶領隊員,象徵性的把金牌獻給黃國賢,她們表示,「會繼續奮鬥,用更多金牌來祝福老師早日康復。」

北辰國小排球隊教練陳偉成表示,比賽前黃國賢一有空檔就回校關心孩子練球,隊員們受到鼓舞,在永信盃全國排球大賽中一路過關暫斬將,教師節前夕冠亞軍之戰,黃國賢還抱病前往加油,令人感動。

校長郭永童表示,小朋友拿下雙料金牌返回學校,用金牌來報答師恩,是教師節最佳的禮物,他也期待孩子再接再勵,繼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