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場男廁 壞半年沒修

2014/09/30 06:00

〔記者王駿杰/竹北報導〕民眾在臉書社團「我是竹北人」反映,新竹縣第二體育場的男廁小便斗,五個就壞了兩個,且半年沒有維修,只用塑膠袋套住,貼上故障紙條,體育場每天都有不少人來運動,縣府既然有錢辦演唱會、買燈會用的流動廁所,為何不能有效率的維修廁所設施呢?

縣府教育處表示,廁所設備由體育場負責管理,但管理單位對廁所設施損壞毫不知情,按常理,清潔人員在打掃或保全在巡視時,發現都應該立即通知體育場內部管理人員,造成民眾困擾縣府很抱歉,昨天已經派廠商去維修,還給民眾舒適的廁所空間。

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縣府大概沒錢吧」、「縣府要的是政績,根本只負責建設,不負責維修」、「有計畫做好表面建設,卻無規劃後續保養與維護,這就是腦袋空空的政府。」

居民李先生說,縣府實在很「落漆」,該廁所小便斗壞掉很久了,傍晚時來運動的民眾多,常會看見廁所大排長龍,幾十個大男人擠在男廁搶三個小便斗,真的很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