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校制服正妹 催票「讚」出來

首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暫居前六名的美少女一同亮相來催票,圖由右至左為田蜜妮、曾于靜、王靜瑩、賴玟君、楊奇臻、王德蓉。(記者李容萍攝)

首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暫居前六名的美少女一同亮相來催票,圖由右至左為田蜜妮、曾于靜、王靜瑩、賴玟君、楊奇臻、王德蓉。(記者李容萍攝)

2014/09/30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縣「墊腳石圖書公司」鼓勵在校學生穿出有品味的制服,舉辦第一屆「高校制服正妹就是妳」活動,吸引二百多名高中生穿夏季制服,拍照後上傳報名,暫居前六名的美少女,昨天亮相催票。

活動報名到今天下午五點截止,上網投票時間到十月五日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截止,每個FB帳號每天限投票一次,得到最多「讚」的參賽者,冠軍獎金三萬元。

目前暫居前六名的「高校制服正妹」,依序是中壢高中田蜜妮、中壢高商曾于靜、觀音高中王靜瑩、曙光高中賴玟君、中壢高商楊奇臻、陽明高中王德蓉,六人相互打氣,家人、同學也組加油團幫忙衝票。

暫居最高票的田蜜妮,曾上過《康熙來了》、《正妹太會考》、《綜藝大熱門》等節目,在網路擁有高知名度,粉絲人數高達十三萬人。

「墊腳石圖書公司」經理藍源賓表示,時下年輕學子多數都在上網滑手機,結合臉書粉絲團舉辦「高校制服正妹」活動,鼓勵學生逛書店、愛穿校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