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火車站前治亂停 紅線將內縮

2014/09/30 06:00

〔記者張軒哲/后里報導〕后里火車站站前腹地狹小,又地處轉彎路口,交通問題爭議多年,近日又因機車停車問題引發爭議,交通局、中科管理局等單位會勘火車站,居民抱怨機車亂停,交通局研議將紅線內縮,黃線擴大,警方將加強取締。

后里火車站站前交通問題爭議多年,台鐵曾將車站兩側道路土地發包給業者作為收費停車場,引起通勤族與鄰近住家不滿,多數通勤族為了省錢,不願將機車停入,車站兩旁住家與周邊道路停滿機車,引起居民抱怨。

停車場租約到期後,台鐵不再續約,也拆掉了圍欄,繼續開放給民眾停放機車,后里火車站前一片車海,但長期下來停車亂象有增無減,若班車進站,要載客的車輛堵在小小的站前廣場,嚴重影響交通,附近的居民抱怨,機車越停越多輛,已經越過紅線,影響到汽車的車道。

市議員陳本添說,隨著中科規模增加,不少通勤族搭火車,將機車停在車站,但站前腹地有限,不僅接送乘客的車輛很難臨時停車,周邊環境也雜亂不堪。因為有不少是中科員工的機車,最終希望中科找地,讓中科員工能停車。

交通局表示,兩週內會將路面標線重畫,紅線內縮,路口網狀線擴大,再請警方先勸導後取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