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市政府邀辯論 強龍接下戰帖

2014/09/30 06:00

〔記者張菁雅、唐在馨/台中報導〕由一群大學生組成的「台中青年市政府」廿九日分別前往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胡志強競選總部遞交邀請函,希望他們出席即將舉辦的市政辯論會,胡志強親自接見,表示願意參加;林佳龍總部則由執行總幹事劉文慶代表接受邀請函。

「台中青年市政府」召集人楊仲傑表示,他們是一群在台中念書的大學生,希望藉由不同的活動與論壇,關心這個地方,所以打算辦市政辯論會,目前市議會正進行市政質詢,他們也打算去市議會旁聽,了解市政運作,以便提出建言。

胡志強親自接下辯論邀請函,並表示,他樂意參加辯論,但希望不要變成一場「吵架會」,地方首長應該所有意見都要聽,學生了解市政後,有任何疑問,他都願意傾聽與說明。

學生對於胡志強親自出面感到很意外,胡志強則說,年輕人在他心中是柔軟的一塊,學生來邀約,應該是鼓起很大勇氣,他不想讓他們失望。

林佳龍競選總部方面,由執行總幹事劉文慶代表接受邀請函,劉文慶表示,總部近日來接獲各種形式與媒介,對於候選人對談與政策討論的邀約,包含網路上沃草發起的「市長給問嗎?」台中場,及各大電子媒體的對談邀約。總部會以盡量能與民眾互動、深入政策討論及實質效益為優先,將近日來收到的各種邀約,連同台中青年市政府的辯論邀請,一併列入考量。

另外,劉文慶強調,針對林佳龍參加辯論的形式,競選總部將會與黨中央進行討論,並了解相關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