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埔里設縣級風景區 林明溱將推動

林明溱爭取規劃埔里鎮虎頭山為縣級風景區,並發展飛行傘休閒運動。(記者佟振國攝)

林明溱爭取規劃埔里鎮虎頭山為縣級風景區,並發展飛行傘休閒運動。(記者佟振國攝)

2014/09/30 08:00

埔里政見 李文忠12日公布

〔記者佟振國、陳鳳麗/南投報導〕國民黨縣長參選人林明溱二十九日公布埔里鎮的建設藍圖,除了打造虎頭山、鯉魚潭、地理中心碑等觀光景點,並加速推動福興溫泉區開發,為埔里添加新的觀光元素;民進黨縣長參選人李文忠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強調十月二日正式公布埔里鎮的政見白皮書。

林明溱表示,埔里鎮虎頭山是知名的飛行傘休閒運動根據地,鄰近也有鯉魚潭及地理中心碑,他的構想是規劃成立縣級風景區,將三個景點整體規劃,推動虎頭山飛行傘基地合法化,並增建道路銜接鯉魚潭,闢建大型夜間表演場,規劃大型水舞秀等設施,增加埔里夜間觀光景點。

林明溱強調,埔里以花卉產業聞名,將尋找適當土地闢建花雕公園,而廬山溫泉遷建埔里台糖福興農場案,若當選縣長也會全力推動,至於大坪頂蔬果專業區勞動人口不足,將建議農委會、勞動部應研議適度、合理開放農業外勞,解決農村缺工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