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害人控訴〉亞福吸金50億 死亡險理賠金、棺材本沒了

亞福公司涉違法吸金50億,被害人怒嗆:「負責人出來!」(記者鄭淑婷攝)

亞福公司涉違法吸金50億,被害人怒嗆:「負責人出來!」(記者鄭淑婷攝)

2014/09/24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王啟訓、許仟垣夫婦經營「亞福公司」,打著「投資1個單位10萬5000元,月領7000元、免費體驗1盒牛樟芝產品」口號,涉嫌違法吸金超過50億元後捲款潛逃,導致超過500名被害人求償無門;林姓退伍軍人與妻子拉著親友加入,損失高達2億3000多萬元,因幫忙背書還遭黑道威脅恐嚇,林妻泣訴「有家歸不得」。

拉親友 損2億3千萬

被害人向桃園縣議員萬美玲投訴,約50名受害人昨天上午到王啟訓夫婦用被害人血汗錢蓋的「空殼」養生村總部拉白布條抗議,控訴這對夫妻的惡形惡狀,並踩爛亞福公司「牛樟芝」產品,怒吼「王啟訓、許仟垣!還我血汗錢,不要再逃避。」

被害人指控說,亞福公司成立5、6年來,打著高額獲利的口號,還找校長等高社經地位人士站台,一開始確實領到每月7000元獲利及牛樟芝產品,才「呷好逗相報」拉著親朋好友一起加入。

王男另以成立「互助會」為幌子,聲稱要蓋老人養生村,會員也可以住,說服會員把月領的7000元獲利再投入,他還有模有樣地在桃園市裕和街蓋起「養生村總部」,曾在這裡辦尾牙宴「展示成果」。

被害人指控說,王姓夫妻檔從今年7月初下落不明,將會員投入的錢全數捲款潛逃,養生村總部也沒蓋完,早被拿去銀行抵押借款。許姓婦人出示僅剩5000多元的存摺泣訴說:「我將女兒的死亡理賠金、我的老本共400多萬元都投進去,不知怎麼活下去!」還有許多被害人氣到癱軟,甚至有人表示受不了打擊,曾想跳樓輕生。

桃園縣政府消保官廖維敏表示,亞福公司多層次傳銷未向公平會報備,將移送公平會處理;至於涉嫌違法吸金部分,已建議被害人用刑事告訴,逼這對夫婦出來面對。被害人的委任律師表示,7月已具狀向桃園地檢署提告,9月26日將首度開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