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市南區政見》江聰淵︰推動社區活動中心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江聰淵(左四,穿黃衣),發表宜蘭市南區政見,希望提升居民生活居住品質。(記者王揚宇攝)

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江聰淵(左四,穿黃衣),發表宜蘭市南區政見,希望提升居民生活居住品質。(記者王揚宇攝)

2014/09/24 08:00

〔記者王揚宇/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市長參選人江聰淵,將宜蘭市分為五個區域,針對地區特性依序發表政見;昨天到縣政中心附近的新福宮,發表南區廿條政見,主推社區活動中心設置、區內環境景觀及硬體設施提升等;此外,他也到紙紮店學習傳統技藝,希望保存並傳承給後代。

江聰淵將宜蘭市分成東南西北中等五區,首站來到南區,是縣政府、科學園區、大學城等所在地;他認為,南區應著重強化生活機能、人本路網及綠色隧道,打造低碳社區,宜蘭縣政中心地區都市計畫使用分區中,機關用地一至五保留做社區活動中心,當選後會與縣府協調趕緊興建。

江聰淵並提出縣政中心社區人行步道雜草叢生需要改善,也會增設社區巴士路線、推動長青農場、改善美福大排河岸景觀等政見,希望提升南區生活居住品質;此外,江聰淵也到宜蘭市烏肉糊紙店,學習傳統紙紮技藝,他覺得殯葬傳統文化漸漸喪失,必須保存及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