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灣坪站15時後免費 假日試辦

2014/09/24 06:00

〔記者林子翔/大溪報導〕桃園縣政府觀光旅遊局昨天表示,從九月二十七日開始,石門水庫大灣坪站試辦假日下午三時後免收費,希望解決假日台七線下山塞車潮的問題。

目前石門水庫車輛收費方式:大型車三百元、小型車八十元、機車三十元。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信守表示,北橫公路觀光資源豐富,沿線慈湖、角板山、小烏來、拉拉山等景點,吸引大批遊客,不過每逢假日台七線下山車潮,造成交通壅塞問題,影響旅遊品質。

他說,大灣坪站將從二十七日開始,試辦假日下午三時後免收費、期間至今年底,引導遊客由環湖公路,經石門水庫園區往龍潭方向下山,分散台七線的車潮。

「除了交通疏導外,也提倡順道遊!」陳信守指出,遊客也可觀賞環湖公路沿線湖光山色,到龍潭,有客家文化館、龍潭大池、三坑老街等景點,讓民眾可到此遊玩。

縣府說,往新北三峽方向的遊客,可多加利用台七乙線;若往新竹關西方向,可走縣道一一八羅馬公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