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看史努比 週末起連展兩個月

史努比65週年巡迴展,主辦單位將推出獨一無二的限量史努比商品。(記者蘇金鳳攝)

史努比65週年巡迴展,主辦單位將推出獨一無二的限量史努比商品。(記者蘇金鳳攝)

2014/09/24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喜歡史努比(SNOOPY)的民眾有福了,史努比六十五週年巡迴特展將從廿七日至十一月卅日在台中世貿中心展出,粉絲們將有二個月時間,可以跟史努比家族們相聚。

陪著四、五、六年級成長的史努比首次來台展出,第一站於暑假時在高雄展出,不但吸引當地民眾,甚至外縣市及海外的史努比迷都跑來看展,參觀人潮達十八萬人次。

台中的史努比展覽,分六個主題,有狗狗史努比、史努比的主人查理.布朗及朋友露西等八個主角。

現場將展示卅個公仔,最大達二米八,還可看到史奴比愛躺的狗屋,更安排了五十個可拍照的點,還有可讓民眾進入四格漫畫內的主題區,讓民眾跟史努比中的人物合照。

策展單位傑迪斯整合行銷公司執行長于玲燕表示,史努比在台灣將展出三場,第一場在高雄,第二場在台中,第三場則在台北,每一場都有獨一無二的史努比限量產品,像台中市就會有史努比盒,全世界只有台中市有。

由於史努比的粉絲相當多,目前四、五十歲的中壯年多半看過史努比漫畫,因此主辦單位三場特展光是門票就可創造八千萬的商機,而台中市參觀人潮可望達十五萬人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