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白熱化 林佳龍發言人群出列

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三)昨天公佈其競選發言人群。(記者唐在馨攝)

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三)昨天公佈其競選發言人群。(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24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重炮手就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因應選戰火熱,昨天公佈發言人群,立委蔡其昌名列發言人群召集人,現任立委何欣純、議員張廖萬堅、太陽花學運及洪仲丘案的義務律師李宣毅及邱顯智、林佳龍競選總部新聞部主任卓冠廷,成為接下來選戰的「精銳發言人」。

立委蔡其昌任召集人

林佳龍昨天表示,隨著十一月廿九日選戰逼近,地方盛傳,對手已經準備好蓄意抹黑及造謠,從台北市的選情來看,「抹黑大戰」是越演越烈,為避免台中市選戰也淪為下一場「抹黑戰場」,正式請蔡其昌、何欣純等戰友組成發言人群,面對未來可能發生的烏賊戰,將做好政策辯護與回擊。

而如果出現不實的抹黑,則可以由律師李宣毅及邱顯智立即提告,以發揮撥亂反正,釐清真相的功效。

林佳龍說,競選總部發言人群由蔡其昌領軍,論述清晰的蔡其昌,歷練豐富、口條犀利,曾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他期待借重蔡其昌的協助,在第一時間破除對手可能的任何惡意抹黑。

另一位立委何欣純,歷任原中縣議員、市議員及立委,了解市政問題,而且也了解原縣區的問題,被視為發言人群的「重炮手」。

對此,蔡其昌表示,選舉總有攻防,他會扮演好發言人的角色,蔡其昌同時透露,林佳龍也委託他在選戰末期,協助海線的組織戰,而被問及在市長初選中被封為「戰神」的他,如何在海線「力抗」紅派、黑派大老張清堂及顏清標?蔡其昌則「笑而不答」,表示會「全力以赴」。

而何欣純昨天則表示,目前面對年底市長選舉,民進黨「雖然樂觀,但仍要審慎以對」,林佳龍邀請她擔任發言人,她會全力以赴,而選區的組織輔選,當然也不會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