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招生祭高獎金 華醫2新生獲頒60萬

華醫王思涵(左)與高振遠都獲頒高額獎學金,2人共領取60萬元。(記者吳俊鋒攝)

華醫王思涵(左)與高振遠都獲頒高額獎學金,2人共領取60萬元。(記者吳俊鋒攝)

2014/09/23 08: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拚招生、祭重賞!中華醫事科大為網羅菁英人才,今年首度推出高額獎學金獎助政策,果然奏效,成功吸引學測六十六級分的王思涵、統測六一二分的高振遠,捨棄國立學校前來就讀。兩人共獲頒六十萬元,其中領到四十萬元的王思涵,大學四年幾乎完全免費。

王思涵 捨中正轉技職體系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新生王思涵,畢業於台南女中,今年學測成績原已錄取國立中正大學生命科學系,從擔任護理師姑姑的工作經驗分享中,觸動她對醫療領域的興趣,決定從高教轉入技職體系,以高中生申請入學方式報名醫技系。

王思涵表示,選讀醫技是考量日後就業出路,且符合自己的興趣以及生涯規劃,未來計畫以雙主修方式,同時選修醫技系、食營系學分,畢業後不僅可拿雙學位,也希望能考取醫檢師、營養師的國家級雙證照,順利進到醫療領域工作。

準「男」丁格爾 與妹同班

來自嘉義市的護理系新生高振遠,雖因家境因素,轉學夜間部就讀,白天工作、晚上唸書,但他好學不倦,今年統測成績可錄取國立科大,最後仍決定到華醫就讀。

已考取TQC WORD 2003文書處理專業級證照、全民英檢中級證照的他表示,由於護理師就業行情不錯,將華醫護理系列為第一志願,小他一歲的妹妹高慈雅,今年也錄取華醫護理系,兄妹倆成了同班同學,攜手朝護理師之路邁進。

華醫校長曾信超表示,為網羅精英人才,去年底通過優秀新生入學獎學金辦法,大手筆給予六位數獎學金,依照獎勵辦法,王思涵獲頒四十萬元,高振遠獲頒二十萬元,採四年八學期頒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