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大經典好米 大寮蟬聯

青年農民吳俊賢連續三年得獎,成為最大贏家。(記者陳文嬋攝)

青年農民吳俊賢連續三年得獎,成為最大贏家。(記者陳文嬋攝)

2014/09/23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二○一四年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高市大寮區再度蟬聯十大經典好米寶座,農會推出三強吳俊賢、沈陳美麗及陳宗富角逐,一舉榮獲挑戰組冠軍,成功打響高雄優質稻米名號。

吳俊賢、沈陳美麗、陳宗富 挑戰組奪冠

大寮區農會表示,今年的全國名米產地冠軍賽首度結合品種與產地的概念,經過激烈的鄉鎮級初賽,再由各產地前三名優勝農友組隊,代表地方參加全國決賽。

大寮區農會派出前三強吳俊賢、沈陳美麗及陳宗富應戰,從全國十四縣市、五十二個鄉鎮、九十個隊伍中脫穎而出,以「高雄一四七號」榮獲挑戰組冠軍。

大寮區農會指出,青年農友吳俊賢連續三年得獎,這次再度連莊,獲得殊榮實屬不易,成為比賽最大贏家。

農業局蔡復進局長說,市府以建構安全農業城市為理念,持續鼓勵農友朝向「品質生產及品牌行銷」為目標,讓民眾享用到最優質的高雄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