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拍CF 推薦林智堅李妍慧

2014/09/23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公布首波名人推薦影片,由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打頭陣,柯文哲指出新竹市這十幾年來建設的停滯,急需「年輕、創意、行動力」,為新竹市發展的病灶下一帖藥,同時也說明林智堅的施政特質,期待年輕的市長為新竹加速。

林智堅表示,多次力邀柯文哲返鄉參選新竹市長,柯文哲幾經思考,認為他更瞭解新竹,「你拚新竹市,我全心力挺!」柯文哲強調,去年新竹市民平均年齡卅六.四歲,是全國最年輕,更需要年輕有熱情的市長來帶領。

柯文哲在影片中指出,從一個醫生的角度來看,新竹這十幾年來毫無建設,就像病入膏肓的病人,過度依賴來路不明的成藥,高喊經濟發展,但硬體建設,卻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市民真的需要這些大建設嗎?

林智堅也說,近幾年不論是政壇或是社會運動,都可以感受出台灣人在政治上想要改變,新竹市也需要讓更多年輕人參與。

柯文哲為新竹市議員李妍慧推薦的競選廣告「柯語錄︱妍慧篇」昨天也在網路亮相,兩分半鐘的網路短片,柯P細數推薦李妍慧的十大理由,喊出「台大的柯文哲、支持台大的李妍慧」、「地方議會要升級、就要力挺李妍慧」口號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