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家中水槽… 男偷BRT工地5塊磚

田姓男子家中修水槽,順手到BRT工地拿了幾塊磚頭,就被員警發現。(警方提供)

田姓男子家中修水槽,順手到BRT工地拿了幾塊磚頭,就被員警發現。(警方提供)

2014/09/23 08:00

打扮不像工人 當場被逮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BRT快捷巴士為胡志強市長重點施政工作,除小狀況不斷,田姓民眾家中修水槽需要幾塊磚頭,見施工中的仁愛醫院站BRT工地無人,一時貪念竊取工地磚塊5、6塊,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大誠分駐所董姓巡佐等,本月17日傍晚5時40分許巡邏經臺灣大道、大誠街口,就在興建中的仁愛醫院站,看見一名男子手持磚頭,放進自小客車行李箱,舉止怪異,看他的穿著不像工人,且當時工地也沒有其他工人在場,經上前盤查後,田嫌坦承是想拿走幾塊磚頭。

田嫌供稱,住家水槽是傳統水泥磁磚,使用多年有點坍塌了,最近想要整修,必須有磚頭墊高,他只需要幾塊磚塊,但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磚塊。

田嫌他認為買磚塊都是整車整車買,正好見BRT工地有磚塊,想說只要拿幾塊就好,還是被發現。

BRT快捷巴士為胡市長重點施政工作,匆促上路狀況不斷,撞車、迴轉不順、公車站淹水、車廂內冒水,且還有許多車站仍在施工不開放等,竟然也傳出有人覬覦工地磚頭,員警眼尖破獲首起BRT竊磚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