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同心 張清照接棒服務

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張清照(右)打出「傳承」牌,主打哥哥張清堂(左)於議長任內的一大串政績,以凸顯兄弟倆為了爭取地方建設不遺餘力。(記者唐在馨攝)

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張清照(右)打出「傳承」牌,主打哥哥張清堂(左)於議長任內的一大串政績,以凸顯兄弟倆為了爭取地方建設不遺餘力。(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23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新人參選也能大打「政績牌」?

市議員選舉第二選區(清、沙、梧區),國民黨新人張清照,最近推出一波新文宣,裡面各項建設「爭取」的總經費,竟然高達廿餘億元,其實真正的推手是前議長、張清照的哥哥張清堂,這波文宣的用意,就在提醒地方選民,張清堂為地方爭取建設的用心,張清照一定會「傳承」。

這張以「兄弟同心、繼續打拼」為主題的文宣,詳列了鰲峰山公園整體建設經費四億五千萬元,高美濕地公園含遊客中心及停車場興建工程三億六千萬元,興建景觀橋及海堤路景觀美化改善工程二億元。

另外,還有白海豚生態館新建工程五億五千萬元、台中港聯外道路一億一千七百萬元、清水大排一億二千萬元、清水運動休閒公園二億元等,全部細項加起來,高達廿餘億元。

對此,張清照表示,哥哥張清堂從原中縣一直到合併後的台中市,擔任議長期間,為地方爭取建設不遺餘力,上述這些建設外,最重要的是多條道路,不但有地方政府的預算,也有中央補助款,讓地方感受到便捷的交通。

這次張清堂因故無法再參選,原本對政治並無意願的張清照銜命參選,連日來走遍地方,感受到基層對「老議長」的肯定,也期待他能接棒當選,繼續為地方服務,爭取建設。

而目前也是胡志強競選後援會會長的張清堂表示,這些建設案都是他當議長時爭取,而他也感受到胡志強市長對地方的重視,目前他最重視的就是白海豚生態館如果能成功,對地方觀光會有更大幫助,而這也因此列入張清照的重要政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