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林領先胡15%》胡:不必太得意 林:不掉以輕心

2014/09/23 08:00

〔記者張菁雅、唐在馨/台中報導〕壹電視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支持度領先現任市長胡志強十五%,胡志強表示,「民調起起伏伏,不必太得意」,十一月廿九日贏就對了;林佳龍則說,不會因此掉以輕心,因為他面臨的是現任者挾充沛的行政資源進行輔選及組織動員。

壹電視昨天公布最新台中市長選情民調,林佳龍支持度四十四‧六%、胡志強廿九‧四%。

胡志強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各家民調數據不一,據他所知,有的民調是公司掛名,內容及電話資料庫都委外進行,也有民眾反映,回答支持胡志強,電訪人員竟反問「胡志強做那麼久,為什麼還要支持他?」或者說「你的小孩從國小到大學都是他做市長,你還支持他」。

胡志強說,民調還是做得誠實一點比較好,費盡心機做民調,差距一樣拉近很快,且民調起起伏伏,不必太得意,十一月廿九日贏就對了。

媒體也問到民調是否已經黃金交叉,胡志強回答「你在問歷史」。

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也表示,民調數字有起有落,僅供參考,選戰步調也不應被民調打亂,但競選辦公室最近接到相當多支持者反映,有部分民調以「引導式問話」,干擾調查結果,選舉奧步提前出現,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林佳龍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媒體最新民調與團隊內部做的民調相近,但他不會掉以輕心,因為民調的領先,不代表最後的投票,他面臨的是國民黨強大的黨產、現任者挾充沛的行政資源進行輔選,以及組織動員。

林佳龍強調,目前如果顯現他民調領先,以及有這麼高的數據顯示台中市民認為需要「換市長」,這顯示他要承擔的是民眾希望市政進步、新人新氣象,他需要民眾化期待為投票,一票一票的,在十一月廿九日投給他,讓他當選下屆市長,呈現真正的「民調」。

林佳龍說,胡志強最近又再強調「不放心所以不放手」,一個人把他最精華的時間,貢獻給他最心愛的城市,相信「接替」的時間到了,未來要帶動台中人的希望運動,跨越藍綠、跨越黨派跟族群,呼籲胡志強「放心交棒」,才能讓一個偉大的城市不斷的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