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分婦女團體 促胡志強宣傳政績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與婦女團體進行婦女福利政策的對談。(記者蘇金鳳攝)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與婦女團體進行婦女福利政策的對談。(記者蘇金鳳攝)

2014/09/23 08: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市長胡志強廿二日參加台中市婦女政策論壇,婦女團體意見不一,有人希望社會局能「設置一區一親子中心」、提高生育津貼,還有人要胡加強宣傳政績,以免民調落後;胡志強表示,對有一些不誠實的民調,不要太看不起人民的智慧。

社會局昨天舉辦「台中市婦幼福利政策論壇」,邀請市長胡志強、社會局長王秀燕與婦女團體及托育代表進行對談,婦女團體提出「提高生育津貼為兩萬元」、「設置一區一親子中心」、「提供婦女脫貧與創業方案」等建議。

胡志強則表示,會努力讓一區設一親子中心,至於生育津貼,認為即使提高了,仍必須考慮到未來的養育費用,「奶粉錢一年不止兩萬」。

至於宣傳政績,胡志強表示,時代不一樣了,但「人在做天在看」,有人善意批評,他會改善,有人惡意,他不會生氣,參考就好。

社會局則表示,台中市目前有四家公設民營托嬰中心,設立在西屯區、沙鹿、豐原及太平區,每處可收托卅名零到二歲嬰幼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