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立再連線 朱立倫推捷運延伸基隆

朱立倫(右二)和謝立功(右一)到廟口掃街拉抬聲勢。(記者林欣漢攝)

朱立倫(右二)和謝立功(右一)到廟口掃街拉抬聲勢。(記者林欣漢攝)

2014/09/21 08:00

〔記者林欣漢、盧賢秀/基隆報導〕雙立連線!新北市長朱立倫昨下午到基隆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再度連線,到基隆廟口拜票,朱立倫承諾會共同推動捷運延伸到基隆。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右昌則在暖暖區碇內成立後援會,海綿寶寶人偶和三太子與民同樂,林右昌提出暖暖公辦都更等政見;黃景泰競選團隊在公車循環站快閃發表競選主題曲「咱的故鄉」,黃景泰妻子陳秋伶強調,不管受到什麼樣的打壓,一定不會退縮。

朱為謝立功拉抬聲勢

朱立倫上個月十一日與謝立功首次「雙立連線」參加萬里平安祭活動,昨天在基隆再度連線,兩人分別到慶安宮上香、李鵠餅店和基隆廟口小吃,沿途向基隆市民拜票,為謝拉抬聲勢。

謝立功說,朱立倫站在國民黨副主席的高度、選舉過來人的角度,給了他不少建議,期許未來雙方充分合作;朱立倫說,汐止民生線先期工程最近就要動工,未來會共同推動捷運延伸到基隆,一起為北部大生活圈打拚。

林右昌提公辦都更 開發閒置地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右昌暖暖後援總會成立,由演藝工會榮譽理事長林金水擔任總會長,並在承福宮廟埕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有海綿寶寶卡通人偶和電音三太子,很受小朋友歡迎。

林右昌也提出推動公辦都更,聯合開發港務局宿舍等閒置基地;基隆河沿岸景觀美化,打造為高品質的河濱公園;暖暖老街再造,整建東勢坑露營區、暖東峽谷為生態觀光園區及營造「碇內眷村文化園區」等四項政見。

黃景泰陣營發表競選主題曲

議長黃景泰雖被羈押中,競選團隊昨天在公車循環站發表競選主題曲「咱的故鄉」,由基隆在地音樂人陳韋燁填詞譜曲、鏽鉚釘樂團演唱,都是基隆在地人。陳秋伶強調,黃景泰深信,基隆的孩子如果有機會,一定會發光發亮,堅持用基隆在地人的創作;雖然黃景泰不在身邊,競選團隊一定在堅持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