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鏡淳場內頒獎 鄭永金場外發扇

新竹縣政府昨天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爭取連任的縣長邱鏡淳(右二)在場內表揚受獎老人。(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昨天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爭取連任的縣長邱鏡淳(右二)在場內表揚受獎老人。(記者蔡孟尚攝)

2014/09/21 08:00

〔記者蔡孟尚、何宗翰/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昨天舉辦重陽敬老活動,爭取連任的縣長邱鏡淳在禮堂內頒獎,挑戰他的前縣長鄭永金則在縣府外發「誠信」宣傳扇給老人家,許多老人家拿了進場搧涼,讓場內氣氛有些尷尬。

突襲對手大本營的鄭永金,一大早就在新竹縣政府門口發扇子給老人家和陪同參加活動的家屬,不少認識他的縣民開口就喊:「鄭縣長好!」他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仍熱情地和對方握手寒暄,而且提醒老人家天氣熱要多喝水保重身體。

享有主場優勢的邱鏡淳,在縣府禮堂內一一頒獎給模範老人、鑽石婚楷模,同時也不忘宣導縣府這幾年來對老人家的照顧有增無減;而在場縣府員工也發送縣政府自己做的政令宣導扇給老人家,加上鄭永金陣營發送的「誠信」宣傳扇,參加活動的老人家回家時,每個人手上幾乎都有好幾把扇子,成了最大的意外收穫。

而民進黨提名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帶領創藝拜票團隊,上午七點就到十八尖山入山口,也發放印有「加速吧!新竹」口號的大涼扇,並向前來運動的市民問好請安,林智堅表示,唯有貼近市民的生活,才會了解這座城市的需要。

另,國民黨提名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張碧琴昨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包括縣長邱鏡淳、國民黨新竹縣黨部主委劉敏謙等地方人士出席為她加油打氣,她提出的「人文宜居綠城市」政見主軸,也獲在場支持者認同,場面氣氛熱鬧。

參選下屆縣長的前縣長鄭永金(左一)在場外發「誠信」扇給老人家。(記者蔡孟尚攝)

參選下屆縣長的前縣長鄭永金(左一)在場外發「誠信」扇給老人家。(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