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稽查交通公司》回收廢食油 供稱北送製生質柴油

交通公司內設有油槽。(記者邱芷柔攝)

交通公司內設有油槽。(記者邱芷柔攝)

2014/09/20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針對民眾舉報內埔鄉老東勢某交通公司涉嫌運送廢食用油,縣府聯合稽查小組昨天前往清查,稽查人員表示,業者供稱是回收餐飲業及攤販的回鍋油,並協助運送提供給北部公司生產生質柴油,環保局初步函請各縣市政府協助追查油品流向。

稽查小組說,該交通公司位在農牧用地上,違反了區域計畫法相關規定,已裁罰六萬元,另外現場發現五輛油槽車及三座儲油槽,業者供稱自己是受泱泱股份有限公司、市富大公司二家回收廠委託,回收餐飲業及攤販的回鍋油,再送至新日化公司與承德公司從事生產生質柴油。

稽查小組表示,初步已函請新北市政府協助追查交通公司運送的廢食用油的流向,環保局也發函請各縣市政府注意清查,了解這些回收的廢食用油去處。

稽查小組指出,昨天的稽查行動中,發現屏東市翔奕皮革廠作業廠房面積有增建情形,由工商科依法裁罰六萬,該廠自去年八月開廠迄今,已被環保局裁罰六件逾二十二萬元,環保局十七日又前往稽查,發現其廢水管線維修不良,再開罰十九萬元,如果該廠採樣的廢水檢驗不合格,則再加罰四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