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柯廣告 連營誤po外洩

2014/09/20 06:00

連辦:市黨部製作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昨天公佈第二支競選廣告,相較於上一支「如果很有錢」廣告,引發軒然大波,這次改走陽光清新風格;豈料,幕僚會後不小心貼錯影片連結,讓另一支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製作的「打柯」負面廣告流出,內容剪輯對手柯文哲的「洞洞說」、「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等爭議言論,但po出不久就被刪除。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那支廣告由黨部規劃拍攝,並非連陣營製作。

「打柯」廣告收集不少柯文哲的「失言錄」,包括他南下與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座談,提到涂的對手陳以真「坐櫃檯差不多」,演講說到「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婦產科只剩下一個洞」;並引述柯文哲著作《白色的力量》中的「重男輕女是生物的本能,女生的數量在上升,那就代表這個行業在沒落了」等言論。

影片接著引用台北市政府規定指出,「台北市長必須兼任女性權益促進委員會主委」,最後打上「一個瞧不起女人的男人,憑什麼當台北市長?」

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總幹事沈國寶表示,確實有製作這支廣告,本來是想在柯文哲失言風波還在延燒時推出,但確定播出時間尚未定案。

新廣告改走溫馨風

連勝文的新廣告改走溫馨路線,以知名音樂人黃國倫製作的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為背景,搭配手繪圖案,及連勝文與年輕人沐浴在陽光下的畫面。他隨後也在臉書指出,現在的社會中有太多喧囂、謾罵,充滿太多的對立跟不信任,盼散播希望的種子,與全體市民一同打造幸福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