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童疑被打臉 家長控訴幼稚園

2014/09/20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又傳幼稚園老師不當管教!

桃園縣平鎮市一名兩歲四個月大小男童,今年七月廿八日在幼稚園疑被老師打到小臉紅腫、耳朵瘀血,被嚇到半夜會醒來哭泣,經過學校會抗拒,甚至一靠近學校就哭,家長心疼又生氣,向園方索取監視器畫面拖一個多月仍要不到,十四日報警控告老師傷害,十八日晚間還PO網控訴幼稚園袒護不適任老師。

縣府教育局接獲家長指控,十五日前往該幼稚園稽查,對園方進用不具教保資格老師及違反教保服務實施準則,分別開罰三千元及六千元,並責令園方與家長妥善溝通;另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交社會局裁罰六千元至三萬元罰金。

據小男童的戴姓母親表示,她與先生都有工作,兒子不到兩歲就上幼稚園寶貝班,當天兒子疑被老師虐打,回家後就接到兒子老師數通電話,老師急於解釋兒子因為咬人,被別的小朋友推倒撞到玩具,當下讓她對老師的舉動覺得可疑。

戴姓媽媽強調,小孩真的嚇壞了,她原本只求園方交出兒子上課時一星期內的監視畫面,既然要不到,只好透過司法途徑來討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