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棲大排淤積飄臭 居民熏到抓狂

梧棲大排部分區域遭民眾質疑髒亂。(記者張軒哲攝)

梧棲大排部分區域遭民眾質疑髒亂。(記者張軒哲攝)

2014/09/20 06:00

〔記者張軒哲/梧棲報導〕梧棲區主要排水系統梧棲大排露天貫穿於住戶之間,兩側雜草叢生,環境髒亂。近日氣溫升高,水中的垃圾、土壤嚴重淤積,飄散濃濃惡臭味,嚴重影響居民生活品質。住戶昨日向立委蔡其昌、市議員參選人王立任等人陳情,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夠盡速清除大排垃圾和淤積土壤。

梧棲大排貫穿梧棲區數里,但大排並未加蓋,長期因淤積問題導致溝水不流暢,排水溝許多段如一攤死水,每逢夏日氣溫升高,便飄散陣陣惡臭,沿線住戶苦不堪言,盼市府和梧棲區公所能夠定期清淤,別讓大排旁居民常遭到惡臭襲擊。

陳姓住戶指出,每天清早外出散步,都會發現梧棲大排水色不一,市府應該好好整治,保持暢通就能減少惡臭。

王立任表示,梧棲大排有多處因垃圾和土壤淤積嚴重,形成髒亂點,影響當地住戶的生活品質。市府每年編列上億元經費作為區域排水等清疏與維護,卻不見相關單位有所作為。市府應進行環境整理與排水溝的清淤,讓當地住戶擺脫每逢太陽曝曬就得忍受陣陣惡臭生活。

梧棲區公所指出,公所都有定期清理梧棲大排,水流不通暢的區域,也協調水利會會勘,要定期放流,讓水流通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