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嫁只有坐轎 8旬嬤圓白紗夢

嘉義縣大林鎮86歲的謝賴勉(後排右四)圓了穿婚紗的夢想。(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大林鎮86歲的謝賴勉(後排右四)圓了穿婚紗的夢想。(記者林宜樟攝)

2014/09/20 06:00

〔記者林宜樟/大林報導〕嘉義縣大林鎮八十六歲的謝賴勉阿嬤,年輕嫁給丈夫謝金鐘時,只乘坐轎子,沒穿過婚紗,多年心願想穿白紗。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與華南金控昨天合辦敬老餐會、「不老婚紗圓夢」,讓謝金鐘、謝賴勉等五對老夫婦穿婚紗走秀,阿嬤開心地說「到老還能這麼水,金歡喜」。

這場溫馨盛會昨在大林鎮金山樓進行,謝金鐘與謝賴勉夫婦、黃明朗與陳金陵夫婦、黃玉壽與黃林文珠夫婦、林哲弘與黃譓璉夫婦、林添旺與呂碧鳳夫婦等穿上婚紗走秀,每對銀髮夫婦相互親吻擁抱。

謝金鐘娶妻是憑媒妁之言,只用轎子就將謝賴勉迎娶回家,謝賴勉希望有機會穿白紗,正好這次餐會有安排婚紗走秀,終於圓了夢想。謝賴勉說,和先生一起打拚、養兒育女,到老依舊相扶持,能重溫結婚的感動,真的很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