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夜情2年後…持裸照逼上床

2014/09/19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一夜情惹禍!桃園縣李姓男子與女網友透過聊天室相約一夜情,2年後李男卻持當時拍下的性愛裸照逼迫女網友出面,女網友原本相應不理,李男威脅要將裸照上傳各大學網站,女網友無奈現身,被帶往一家商務飯店,1天內慘遭持刀脅迫3度性侵。桃園地院昨天依妨害性自主、妨害秘密罪,將李男判處9年6月徒刑。

1天3度性侵 惡男被判9年半

判決指出,住在桃園縣的李男於100年在網路聊天室結識當時僅19歲的女網友,2人相約到李男住處發生了一夜情,之後就斷了聯繫。未料,李男去年6月9日突然打給女網友邀約見面,女網友對此冷淡、愛理不理,後來連電話也不接;李男卻以簡訊恫嚇「我會把我第一次跟妳在電話裡愛愛的錄音、第一次見面的照片、一切給大家看」、「如果有第三個人知道的話,那我們就不用談了,剩下妳知道的」、「記得帶外套跟寬鬆衣服」等。

因李男嗆將把裸照上傳各大學網站,女網友憂心名譽不保,去年6月12日凌晨出面,被李男帶往一間商務旅館,持刀脅迫3度性侵得逞。李男更一度想持手機再拍下女網友裸照,雙方發生嚴重肢體衝突時,飯店員工聽到房間傳來的呼救聲後報警,警方逮捕李男,查扣內有女網友裸照的手機與美工刀。

李男辯稱並未脅迫女網友,女方是自願上床的。因女網友指證歷歷,加上飯店員工證詞,法官昨天審結,依妨害性自主、妨害秘密罪判處李男9年6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