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康世儒 紅螞蟻青年軍出動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康世儒(右一)成立紅螞蟻青年軍,將透過各種活動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參選人康世儒(右一)成立紅螞蟻青年軍,將透過各種活動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2014/09/19 08: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無黨籍縣長參選人康世儒,昨天在苗栗市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公布他的專屬官方網站正式運作及成立紅螞蟻青年軍,並提供十種Q版貼圖供下載,紅螞蟻青年軍未來將在各式場合,以舞蹈等方式,跟選民博感情,爭取選民對康世儒的認同。

康世儒競選團隊指出,康的網站內容,首頁除了有臉書動態、苗栗大小事、康世儒的服務政績外,內頁設計多種版面,有幸福苗栗、選舉政見、意見交流等,另在下載區內,也提供十款康世儒Q版的貼圖,讓大家免費下載。

紅螞蟻青年軍昨天身著精心設計的螞蟻裝扮一字排開,每人手上各拿一張康世儒Q版的貼圖,高喊「我用愛貼圖,支持康世儒」的口號,盼號召更多鄉親支持康世儒。

青年軍團長吳聲輝推崇康世儒關心年輕世代,了解年輕人的想法,紅螞蟻青年軍正式成軍後,除負責網站管理及跟網民的互動外,也會在網路及各種場合串聯青年朋友,在年底縣長選戰,不要成為被拋棄的新世代,以自己的力量決定自己的未來。康世儒網站首頁http://www.kangkang.com.tw/index.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