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好哥們 義務維修遊樂場設施

陳勝智(左)與洪進暐自告奮勇,為兒童遊樂場設施強化固定。(記者黃明堂攝)

陳勝智(左)與洪進暐自告奮勇,為兒童遊樂場設施強化固定。(記者黃明堂攝)

2014/09/18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立體育場外的兒童遊樂場設施損壞,從事回收業的陳勝智、洪進暐兩位青年主動全面檢視維修,獲得網友讚聲連連,並有網友通報另有公園設施損壞,他們準備再行動。

縣體兒童遊樂場遊樂設施豐富多元,許多家長帶著孩童到此嬉戲,但因設施多屬木造,只有螺絲固定,在戶外日曬雨淋的情況下,木頭易腐、螺絲鬆脫,對孩童安全構成威脅。儘管體育場宣稱三週前才做過維修,但最近仍有民眾發現很多木板鬆脫。

陳勝智說,不久前帶小朋友來此地玩樂,有一位阿伯提醒他要特別注意,因為有很多木板都鬆脫了;他逐一檢視,幾乎每一樣木造設施都有鬆脫現象,有的木腳甚至都腐爛了,前幾天就跟同事洪進暐一起帶著工具逐一鎖定。

他說,木工不是他的專業,他是從事回收業的,隨時帶著一些工具,所以就動手了。他們的事蹟po上臉書,獲得回響,馬上有人通報自強公園也有設施壞了;昨天下午他們到場勘查,準備展開另一波修復行動。

台東縣立體育場場長施延棠說,事實上,三週前才僱工對兒童遊樂場進行全面檢修,換掉了不少壞掉的木頭,現場有未上漆的,就是最近所換新,場方對遊樂場的安全,一直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