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東高工之光 2校友入選國手

入選國際技能競賽建築鋪面職類國手的趙昱翔(左)。(記者黃明堂攝)

入選國際技能競賽建築鋪面職類國手的趙昱翔(左)。(記者黃明堂攝)

2014/09/18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第四十三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本月十五日產生,公東高工校友正取了兩項國手資格,分別是建築鋪面職類的趙昱翔以及油漆裝潢職類的宋侑蓁。

校方表示,趙昱翔在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接受訓練,宋侑蓁目前就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兩位學生均為室內空間設計科畢業校友,在校期間即接受嚴格的技術訓練榮獲該職類的全國金牌,此次參與角逐國手選拔均以優異的成績獲選正取資格,將再次接受訓練代表國家參與更高層次的競賽舞台。

校長藍振芳表示:這次有兩位校友學生入選國手,不僅是公東高工的驕傲也是台東人的驕傲,證明東部子弟在技術領域的培養並不落後於其他地區,只要學生肯學習一樣能夠出頭天。

入選國際技能競賽油漆裝潢職類國手的宋侑蓁。(記者黃明堂攝)

入選國際技能競賽油漆裝潢職類國手的宋侑蓁。(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