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做完筆錄… 翻牆墜溝死

2014/09/18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被苗栗警方列管為毒品人口的40歲男子梁金福,昨天下午到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製作筆錄後1小時,翻越派出所左側停車場圍牆跳下距停車場約4層樓高的下方水溝旁,頭顱因撞擊地面碎裂,送醫急救不治,墜落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說,梁金福昨天下午1點50分因吸食毒品案,被通知到南苗所製作筆錄,做完筆錄2點10分離開派出所。下午3點12分,梁男被目擊者發現從南苗所斜對面的超商前闖紅燈穿越馬路,跑進停車場然後翻牆躍下。

警方據報,隨即打119,但因無路可達,消防人員繞從鄰近的大千醫院後方停車場下去才到現場,發現梁男血流滿面,送醫急救仍不治。

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自清,畫面顯示梁男闖紅燈自行穿越馬路翻牆,並未被人追趕。

警方昨晚通知梁男家屬協助調查,家屬對於他為何翻牆跳下沒有意見,警方還在調查梁男墜落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