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抄地下兵工廠 嫌犯持雙槍驚險對峙

2014/09/18 08: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縣龜山警分局偵查隊幹員前天傍晚持搜索票,前往大園鄉一處公寓查緝地下兵工廠,警方先埋伏誘捕嫌犯王昱力的女友,喝令王開門,王嫌以為仇家上門,持雙槍上膛在門內與員警對峙,場面驚險,小隊長洪俊德擔心情況失控、向王嫌喊話,王才棄械投降,但他卻將大批改造槍彈往樓下丟,還造成1把上膛的手槍膛炸。

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有槍砲、毒品等多次前科的王昱力在大園鄉大觀路租屋改造槍械,黑槍成品已經流出。員警多次前往現場蒐證,果然發現王男晝伏夜出,也掌握證人指證他改槍、賣槍,經聲請搜索票後,前天傍晚前往查緝。

警方先在公寓外埋伏許久,等到王嫌的女友來送晚餐,將她誘捕要王嫌開門,因王嫌女友出聲示警,門內的王嫌以為是仇家上門,立即拿出雙槍隔門與警方對峙,門外的幹員還聽到屋內傳來「喀嚓、喀嚓」聲,研判王嫌將2把槍都拉了滑套上膛。

這時,王嫌大喊:「把我女人放了,不然我就跟你們拚了!」小隊長洪俊德眼見情況可能失控,因他曾兩度抓過王嫌,隔著門喊話:「我們是警察,我是抓過你的『德哥』!」王嫌確認是警察後,表示願意投降,但卻從屋內將改造好的槍械與半成品等全往樓下丟,企圖滅證,然而槍械卻將樓下的遮雨棚打破2個洞,其中1把上膛的手槍還發生膛炸,所幸未釀出意外。

在樓下監控的員警拍下王嫌丟槍的畫面,員警隨後進屋搜查,在屋內、屋外起獲改造的貝瑞塔、沙漠之鷹、德國915手槍等5把與子彈26顆,另查獲槍管、滑套等半成品與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說,王嫌因家中經營鐵工廠,對車床、模具技術相當嫻熟,且對槍械情有獨鍾,多次從模型店購買模型槍改造槍彈。王嫌應訊時坦承改造手槍,並以每把8萬元販售,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