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選舉 看板大戰飆字互諷

羅東鎮長選舉藍綠對決,兩陣營在羅東夜市附近掛看板互相嘲諷。(記者朱則瑋攝)

羅東鎮長選舉藍綠對決,兩陣營在羅東夜市附近掛看板互相嘲諷。(記者朱則瑋攝)

2014/09/18 06: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羅東鎮長參選人林姿妙支持者在羅東夜市旁懸掛選舉看板,意圖把林姿妙與總統馬英九切割,諷刺競選對手林世奇不要打縣長牌;林世奇陣營不甘示弱,也在下方懸掛看板,批評票投林姿妙等於投馬英九,雙方互相嘲諷,形成有趣的「看板大戰」。

藍諷林世奇投機 打縣長牌

署名「羅東繁榮後援會」懸掛的看板,內容寫著「馬英九不等於林姿妙,林聰賢不等於林世奇」,口水無法取代汗水!047(林世奇諧音)別投機,自己努力吧」,暗諷林不要狂打縣長牌。

綠譏林姿妙無能 如馬總統

林世奇競選辦公室隨即在下方掛起另一面看板,寫下「馬英九推薦阿妙姨(即林姿妙),林聰賢推薦林世奇,謾罵只因沒政績!阿妙姨別生氣,換人努力吧」,最下方並附上「貼心小叮嚀」說,「不要把沒有能力的人留在上面」,還用箭頭指向林姿妙支持者所設看板,暗指林姿妙跟馬英九一樣無能。

林世奇說,選舉選到這種地步,讓人惋惜,凸顯林姿妙急於和馬英九切割,可見馬做得多爛,他希望看板費用是林姿妙自掏腰包,千萬別再浪費公帑。

林姿妙陣營說,看板並非他們所設,無法回應,不想隨對手起舞;設置看板的「羅東繁榮後援會」說,林姿妙做事認真,處處為鎮民著想,不願見到選戰淪為誰等於誰,誰推薦誰,抹滅當事人的努力,林姿妙實力夠強,不須靠別人的光環,盼回歸選舉主軸,不要再打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