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運開幕 23項比賽8200人競技

台中市運動會十七日開幕,各區運動員熱鬧入場。(記者蔡淑媛攝)

台中市運動會十七日開幕,各區運動員熱鬧入場。(記者蔡淑媛攝)

2014/09/18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四屆全市運動會昨天在豐原體育場開幕,展開為期三天賽程,將近八千二百名選手同場競技田徑、游泳、自由車等二十三項比賽,典禮由啦啦隊表演開場,知名選手點燃聖火和宣誓,市長胡志強也到場勉勵,激勵市民養成運動風氣。

開幕典禮熱情洋溢,東山高中啦啦隊表演揭幕,各區運動員在各區區長領軍下依序入場,接著由今年獲得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鐵餅冠軍的徐欣資及標槍亞軍的趙威翔點燃大會聖火,去年全國運動會獲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冠軍並打破大會紀錄的李御齊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場面熱鬧非凡。

全市運動大會首日賽事激烈,鉛球項目由「鉛球王子」張銘煌的學生林昶宇拿下冠軍,社會男子組的三級跳遠及標槍項目分別由來自大肚區的蔡柏政和潭子區的陳劭臺奪冠。

社會女子組標槍項目冠軍陳亞萱,在去年只練習了一年時間,初試啼聲便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標槍組獲得冠軍,現在又二度奪冠,跳高及三級跳遠項目則由霧峰區的蔡旻庭及南屯區的張鈺含抱走冠軍獎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