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不膛炸」 男高調賣槍栽了

2014/09/17 08: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有槍砲前科的32歲賴姓男子以改造槍械販售為生,宣稱「保證不膛炸」,中秋節前夕北上兜售槍械時,行駛路肩被國道警察查獲,未料一週後又被前鎮警方逮獲,起出一把改造手槍、4顆子彈,連續被查獲槍械,讓他直呼倒楣說「出事率從未這麼高!」

前鎮分局偵查隊接獲檢舉,指住彰化的賴姓男子平時擁槍自重,並到處炫耀其改造手槍品質精良,經常拿著改造槍械四處兜售,警方派員跟蹤、蒐證後,發現賴嫌行徑與檢舉內容相符。

警方報請檢方指揮,本月15日前往賴嫌投宿的建國一路某飯店執行搜索,當場起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4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0.2公克及吸食器等。

蔡嫌供稱,很有興趣改造手槍,玩具槍經他改造後品質精良且安全性高,「保證不膛炸」,他每次以6500元在網路購買玩具手槍,再改造為有殺傷力的槍械。

警方也查出,今年中秋節前夕,他帶著改造好的槍械北上兜售,由於連續假期,國道塞車,他違規超路肩飆車,不料在岡山被國道警察攔查,警方也意外查獲改造槍。

賴嫌隔天交保,從網路購買改造槍,精心改造後準備去兜售,沒想到又被前鎮警方查獲,短短一週時間,接連兩次被查到槍械,賴嫌大呼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