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職校學生砸椅傷同學 被投訴霸凌

2014/09/17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某職校學生投訴,班上甘姓同學長時間言語、肢體暴力,上週五用椅子砸傷同班謝姓同學,眼角縫了四針,校方為了息事寧人,雙方家長以賠一千元收場。投訴同學指出,學校推動反霸凌,開學不到半個月就出事,反霸凌根本是假的!

學生︰長期言語、肢體暴力

投訴同學表示,謝同學被椅子砸傷後,甘同學還要求謝同學向導師、家長說明「大家是在玩的時候受傷的,不是故意拿椅子丟的!」這不是霸凌,什麼是霸凌?

投訴同學說,班上同學也常常被要求幫甘買早餐、點心,同學們曾向教官反映,但言語、肢體暴力的情形還是常常發生。

謝同學透過電話表示,甘同學常因情緒不佳就找人出氣,這次拿椅子打傷他後還要他一起圓謊,甘同學的爸爸有向他們道歉,但是他還是對到學校上課有陰影,現在都結伴上下課。

校方︰純屬同學們溝通不良

校方回應表示,初步了解並沒有「霸凌」的情形,這次事件純屬同學們溝通不良導致,甘同學是學校輔導個案,已記大過處分,家長也向受傷學生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