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指「選輸當部長」 邱淑媞要求道歉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講到委屈之處,眼眶泛紅,幕僚趕緊遞上衛生紙給她拭淚。(記者王揚宇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講到委屈之處,眼眶泛紅,幕僚趕緊遞上衛生紙給她拭淚。(記者王揚宇攝)

2014/09/17 06:00

〔記者王揚宇、楊明怡/綜合報導〕報載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邱淑媞(現任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署長),年底若選輸,可望接任衛福部長,邱淑媞昨天出面駁斥,指控這是不實報導,要求中國時報一週內查明撰稿記者,並請他公開道歉,她保留法律追訴權,不排除提告。中國時報則表示不回應。

中國時報昨天頭版報導「醫界兵分四路,搶衛福部長」,指出邱淑媞積極爭取衛福部長位子,若邱十一月敗選,也可望接任部長;邱淑媞召開記者會駁斥,批評這種不實報導實在很惡劣,過程多次哽咽,臉色凝重。

邱淑媞說,自己是政治素人也獨力奮戰,選得非常辛苦,但她用喜樂的心走訪縣內各社區,爭取縣民支持,然而這種毫無根據的報導,根本是在打壓,撰稿記者沒有問過她的意見,沒有做到平衡報導,這次選舉絕對沒有條件交換,沒有所謂的政治手段與政治酬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