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福公路未完工要通車 市長嗆︰基隆出口圍起來

2014/09/17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福公路未完工就要先通車,引起地方反彈,市長張通榮昨天嗆公路總局,如果基福公路硬要通車,基隆出口「圍起來」。

基福公路基隆端暖暖東勢街還有一百四十公尺未完工,公路總局打算利用號誌管制單線雙向通車。暖暖要幸福聯盟成員日前到市府前抗議,要求完工才能通車,不能犧牲基隆人的權益。

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長薛讚添說,基福公路因施工不順,完工期一延再延,到九月底出口端就剩五、六十公尺,會再加強安全措施,也會再跟市府溝通。

市長張通昨天在市務會議中說重話,東勢坑抽水站出口端一百多公尺路段,十一月底才完工,九月底通車跟十一月差不多,基福公路做了那麼多年,也不急於一時,如果公路總局硬要通車,「基隆的路就圍起來」,為了安全,也符合民意百姓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