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份中山市場 髒亂無人管

監視器毀損或不能用,甚至鏡頭直接面對地板,失去無作用。(記者鄭鴻達攝)

監視器毀損或不能用,甚至鏡頭直接面對地板,失去無作用。(記者鄭鴻達攝)

2014/09/17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頭份鎮中山公有零售市場攤商,指市場改建至今無下文,且公共區域髒亂,沒人清沒人管,監視器也壞好幾支,管理人員竟說:「我只是領薪水跟拿帳單來的」要攤商自保防竊。

頭份鎮公所主任秘書鄭克清說,中山零售市場的改建經費來自客委會與公所共二千四百萬元,目前設計書圖已送審五次,只要客委會審查通過後就可公開招標。工程包括加大排水溝、市場二樓海砂屋建築維修、屋頂牆面粉刷、市場地面重鋪等,至於受損監視器的維修,也另案簽核進行中。

攤商說,市場內許多公共區域相當髒亂,更有街友深夜窩居,監視器早已毀損或故障,先前發生竊案調不到畫面。他們每月繳二千至五千元不等的清潔及管理費,反映後,管理人員卻回說只是領薪水跟負責拿帳單來的,要攤商自保及維持環境。

攤商感嘆,公所從去年底就說要改建,改善市場環境,更一度說今年八月就會動工,但至今卻不見任何進展。

頭份中山公有零售市場,髒亂無人管。(記者鄭鴻達攝)

頭份中山公有零售市場,髒亂無人管。(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