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工管制放行慢10分 休旅車硬闖

黑色BMW休旅車直接壓過警示三角錐,硬闖過去。(記者謝鳳秋翻攝)

黑色BMW休旅車直接壓過警示三角錐,硬闖過去。(記者謝鳳秋翻攝)

2014/09/17 06:00

〔記者謝鳳秋、陳鳳麗/綜合報導〕一輛黑色BMW休旅車前天不滿台八線大禹嶺路段施工管制慢10分鐘放行,辱罵工程人員,接著硬闖,後車車主將整個吵架過程錄了下來並PO網,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已通報南投縣仁愛警分局對車主開罰。

南投縣仁愛警分局表示,到昨晚為止尚未接到梨山分駐所移轉該案,一旦移轉過來,由於該段是公路單位公告管制的路段,BMW車主硬闖行徑,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0條的規定,可處900元到1800元罰款。

影片中可看到工程人員一直要求休旅車好好排隊,但休旅車硬要開到柵欄前方,還用髒話罵工程人員,工程人員一臉無奈,休旅車主還嗆工程人員要他們報警,並表明他也是做工程的,叫工程人員不要「騙肖!」

等到對向有車輛放行過來時,工程人員準備單向放行,沒想到休旅車就趁這個機會,直接壓過警示三角錐,硬闖過去,PO網的車主直說「太誇張了」。

谷關工務段段長洪璠儀表示,原則上每整點放行10分鐘,但為安全起見,得等工程進度告一段落才能視情況放行,休旅車在昨下午等到3時10分還未放行,就怒罵工程人員及硬闖管制,這種行為已經違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