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走公車「洗臉」… 女學生轉半圈閃過

女學生驚險地「閃」過公車,毫髮未傷,淡定地離開。(圖擷取自YouTube)

女學生驚險地「閃」過公車,毫髮未傷,淡定地離開。(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17 08:00

中市55路公車疑闖紅燈

〔記者謝鳳秋/豐原報導〕台中市55路市公車日前疑闖紅燈,和違規穿越馬路的女學生擦身而過,距離不到10公分,「女學生被公車洗臉」驚險畫面被放上網路引發討論;豐原客運表示,如調查司機確實闖紅燈,記小過處分。

車主將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驚險過程放上YouTube,影片被國外知名影音網站分享,外國網友看了還毒舌地開女學生玩笑說:「妳的扁平臉救了妳。」

事情發生在9月4日早上6點多,影片一開始車主從豐原區中山路、北陽路交會處,一路跟隨「爆走客運」行駛,車主指公車司機看見紅燈不但硬闖,一路上更是在內側快車道高速行駛,看到民眾揮手再找機會切到外側。

公車開到中山路與大明路口時,公車司機再一次想闖紅燈,沒想到卻差點撞上違規橫跨馬路的女學生;女學生視線未注意前方來車,反而一直看著右方,快走到內側車道時,與客運幾乎貼身而過。

女學生違規過馬路驚險

女學生身體緊急旋轉半圈,驚險地「閃」過,最後毫髮未傷,淡定地離開。

拍下畫面車主看到都忍不住喊出聲「喔喔喔!撞到了」,更在影片註解「闖紅燈就算了,還按喇叭,意思是要她讓你?」

有網友譴責,駕駛不小心擦撞到人,就算沒傷到人也應該下車關心,但公車駕駛竟然當作沒事一樣揚長而去;但也有人說,女學生過馬路未走斑馬線、行人穿越道不對在先,公車闖紅燈的行為也相當危險。

豐原客運副理楊書鋀表示,影片未拍到紅燈號誌,無法直接斷定司機闖紅燈,公司將進行調查,如果確實闖紅燈,將記小過處分。

台中市55路公車日前疑闖紅燈,和違規穿越馬路女學生擦身而過,人車距離不到10公分。(圖擷取自YouTube)

台中市55路公車日前疑闖紅燈,和違規穿越馬路女學生擦身而過,人車距離不到10公分。(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