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資逾8千萬 梓官國中新校舍落成

2014/09/16 06:00

〔記者蘇福男/梓官報導〕梓官國中新建校舍昨落成啟用,採開放校園空間設計,並將綠色建築與環保觀念落實於校園中,學校也融入社區,提供在地居民一個優質的活動與學習空間。

梓官國中原有的後棟校舍使用逾四、五十年,因屬「老背少」的結構,設施老舊失修,且經建築師公會評估耐震力普遍不足,危及師生安全,市府編列八千七百多萬元經費改建。

市長陳菊昨率市府團隊前往主持落成典禮,她表示,梓官國中辦學表現向來優異,除榮獲親子天下雜誌評選為全國百大閱讀學校,成為高市閱讀標章學校,同時也是國家代表隊選手的孕育搖籃,舉凡籃球、舉重、擊劍與射擊國手,都有梓中畢業校友的身影,例如二○一二年倫敦奧運我國舉重代表隊掌旗官陳士杰,即為梓中培育出來的運動好手。

她說,為營造更安全、更現代的學習環境,縣市合併後,市府已投入七十一億五千萬經費興建新校舍,自山區的甲仙國小、那瑪夏區民權國小到濱海的梓官國中,共進行五十一所校舍改建,大幅提高學子學習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