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大姊總部成立 500鄉親力挺

屏東縣議員參選人洪慈綪昨天在琉球鄉衛生所對面成立競選總部,近五百名鄉親到場支持。(記者陳彥廷翻攝)

屏東縣議員參選人洪慈綪昨天在琉球鄉衛生所對面成立競選總部,近五百名鄉親到場支持。(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4/09/16 08:00

〔記者陳彥廷/琉球報導〕屏東縣小琉球選區縣議員參選人洪慈綪昨天成立競選總部,近五百位鄉親到場力挺,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立委林岱樺及高雄市議員等人都跨海到小琉球力挺。

洪慈綪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縣議員,與現任同為無黨籍的議員王薇茗捉對廝殺;洪慈綪自爸爸洪石成遭菲律賓水警無情射殺後,屢屢在媒體鏡頭前替父親仗義直言討公道,正義形象深植人心。

「我是討海人的女兒,從小就看盡討海人的艱苦」洪慈綪表示,她希望爸爸是最後一個受害者,事發時鄉親的力量與勇氣,讓她能理直氣壯地跟菲律賓政府對抗,現在決定用實際行動參選公職,替漁民發聲。

同為討海人子女的潘孟安也到場,潘孟安指出,洪慈綪就像所有琉球人一樣,雖到台灣為生活努力,但遊子終需回鄉替討海人的血脈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