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氣球成果 黃健庭盼愈辦愈好

縣長黃健庭強調,台東熱氣球更大的挑戰是自我突破,一年辦得比一年更好!(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強調,台東熱氣球更大的挑戰是自我突破,一年辦得比一年更好!(記者張存薇攝)

2014/09/16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發展熱氣球產業有成,縣長黃健庭昨天強調,台東努力扎根產業,熱氣球真正與國際接軌,更大的挑戰是自我突破,一年辦得比一年更好!

「用翻轉台東的熱氣球與世界交朋友」,縣府觀光旅遊處昨天舉辦熱氣球嘉年華檢討會暨受邀出國參加熱氣球活動成果說明,黃健庭指出,台東飛行員、熱氣球近期分赴加拿大、荷蘭、比利時參與國際熱氣球活動,除了汲取經驗,也讓國旗成功飄揚在會場,成功做好國民外交,台東熱氣球活動已有十足把握列入英國熱氣球網站選出的世界十大熱氣球活動。

他進一步說,台東熱氣球已邁入第四年,這兩年活動提前在六月舉行,讓原本的觀光淡季「旺起來」,熱氣球八月十一日結束後,仍有許多遊客到台東,且周邊配套措施更完整,如鐵花村掛滿彩繪熱球,成為新景點;目前熱氣球商業自由飛已由天際航空接手,未來希望除增加宣傳,也要設計出不一樣的小型光雕音樂會,或外地團體專屬的熱氣球度假活動,讓台東熱氣球氛圍持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