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前趕進度?路平早兩個月完工

2014/09/16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斥資六十一億元、為期六年的台北市「路平專案」即將於今年進入尾聲,目前二八○條待更新道路已完成二六九條,累積更新面積達六四三萬平方公尺,等於從基隆到屏東的距離,而原定年底完成所有更新工程,提前至十月底前達標,搶在選舉前趕進度意味濃厚。

北市自民國九十八年至一○三年推動路平專案,工務局副局長黃一平指出,台北市約有二三○○萬平方公尺道路,扣除八米以下道路為區公所維護外,八米以上道路約有一五○○萬平方公尺,再挑選其中二八○條、六七二萬平方公尺主要道路執行路平專案。

新工處長黃治峰指出,截至今年八月底,已完成二六九條專案道路更新,累計面積六四三萬平方公尺,約等於從基隆到屏東的距離,完成度已達九十三.四%,預估今年十月底就能達標。

黃治峰表示,原規劃年底前完成,但今年颱風少、平均下雨的日子比往年少,因此提前完成;除了更新道路外,也調降四萬三千個人孔蓋,基隆路、大度路等常被民眾投訴的顛簸路段改善不少,國賠案件也降至個位數以下。

此外,新工處將舉辦「城市動脈 路平掠影」攝影比賽,自十月一日起至十五日開始收件,一週後公布結果,將選出金牌獎、銀牌獎、銅牌獎各一名及佳作十名,獎金最高三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