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20輛單車 藏嘉市各公園

孫嫌將偷來的自行車藏放在公園。(記者丁偉杰翻攝)

孫嫌將偷來的自行車藏放在公園。(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4/09/16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學校開學了,有學生通勤族發現放在嘉義火車站周圍的單車不翼而飛,即便上鎖、烙碼仍遭竊,警方近日巡邏意外查獲一名涉有重嫌的孫姓男子,騎機車後載自行車準備銷贓,警方循線到市區多處公園查獲他藏放的贓車高達20輛,員警對其高調又愚蠢的行徑感到傻眼。

12日晚間,孫嫌(55歲,有竊盜前科)從嘉義火車站偷竊一輛自行車放在機車後座,正準備銷贓,行經上海路與貴州街口被警方攔查,雖否認偷車,但因自行車上鎖而露餡,才坦承犯行。

8月底、9月初開學以來,警方獲報嘉義火車站有通勤學生找不到自行車,員警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孫嫌不是第一次偷車,利用暑假期間,鎖定停在車站周圍的自行車,就算有的車上鎖,他趁夜深人靜,將車扛上機車後座,一次偷一輛。

孫嫌怕警方找上門,不敢將贓車放在家中,銷贓前先藏放在市區大小公園的樹叢等偏僻位置掩人耳目,警方循線查贓時,一口氣在民生公園、興嘉公園、紅瓦里社區公園共搜出20輛,其中有知名品牌自行車,價值至少2、3000元,有的有防竊烙碼,失主接獲警方通知認領,怒批竊嫌太可惡,連學生的車子也要偷。

孫嫌供稱,因缺錢花用,偷車後每輛僅以100元變賣給回收場;孫妻接到警方通知來派出所時,對丈夫偷車、藏車行徑也感到離譜,大嘆「我也管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