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迎兩外籍生 揚子高中飛舞

揚子高中歡迎來自德國、巴西的外籍交換生,學生舞力全開,兩名交換生也開心與學生同樂。(記者黃淑莉攝)

揚子高中歡迎來自德國、巴西的外籍交換生,學生舞力全開,兩名交換生也開心與學生同樂。(記者黃淑莉攝)

2014/09/16 06:00

〔記者黃淑莉/虎尾報導〕虎尾揚子高中校園本學期多了兩名分別來自德國與巴西的外籍生,校方昨天舉辦歡迎會,一年級學生舞力全開,兩位外籍生充份感受到台灣學生的活力及熱情。

配合國際扶輪社推動國際教育,揚子高中每年都會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交換學生,學校教務主任鍾月娥表示,外籍生在學校就讀一年,學校安排中文、數學、烘培及創意手工等多樣化學習課程,讓他們透過生活、學習,認識台灣文化,另也設計多元課程,讓該校學生能認識各國文化、民情。

來自德國的王子安,爸爸是法官,來台三週,寄宿家庭的爸爸、媽媽帶他品嘗多種台灣小吃,他對臭豆腐印象最深刻,他說,大家都說好吃,但他還是受不了臭豆腐的特殊臭味。

巴西女孩黃思嘉,媽媽是牙醫,十五歲已讀高中三年級,對數理和科學有濃厚興趣,早就定下目標要朝機械工程領域發展,她最喜歡吃台灣的蛋炒飯、水果,這次來台,希望能學好中文、認識台灣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